连连国际CEO朱晓松受邀出席“香港金融科技周2022”
2022-11-01 13:54:11

信息时报讯(记者 张柳静)10月31日,亚洲金融科技行业盛事——“香港金融科技周2022”正式拉开序幕。本届香港金融科技周汇聚了各领域的著名赞助商、世界顶尖的金融科技先驱,共同透过不同主题探讨金融科技的未来发展。连连国际CEO朱晓松受邀出席并参与“支付解决方案在金融科技时代的创新变革”圆桌对话,与嘉宾们一起共话金融科技趋势下的支付创新。

朱晓松表示,区块链、人工智能等技术在支付领域的应用,为近几年的金融科技发展带来了里程碑意义的变革,且这股浪潮还会持续。但值得注意的是,对于金融科技企业来说,合规永远是首位的。

记者从连连国际获悉,作为中国跨境贸易中支付金融与服务领域的综合创新型企业,其一方面依托人工智能、区块链、云计算、大数据等前沿数字技术,结合强大的数据处理能力,建立起了可服务全球企业的数字科技服务体系;另一方面,坚持以“合规先行、牌照先行”的理念,稳步推进全球化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