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斯华全铝高定”首家星级旗舰店开业
2022-10-31 15:56:19

近日,美斯华全铝高定首家星级旗舰店正式在广州开业。

美斯华全铝高定首家星级旗舰店。企业供图

据悉,门店位于广州琶洲吉盛伟邦(负一楼B中庭),紧邻广州琶洲国际会展中心。门店整体设计以展示铝本色为主调,淡淡的品质灰搭配轻奢极简的陈列风格,本质地向消费者展示出“以铝代木,铝众不同”的新现代品质家具定制风。

门店位于广州琶洲吉盛伟邦。企业供图

美斯华全铝高定定制产品涵盖了家居生活所需要的卫浴柜、橱柜、酒柜、衣柜、书柜以及阳台整装,能满足家居装修消费者一站式家具定制的需求。

门店可满足消费者一站式家具定制的需求。企业供图

铝制家具是新兴的品质家具定制产品,具备零甲醛、天然防水、超强抗菌、防腐防蛀、坚固耐用的性能,还有款式多样、颜色丰富、可定制化的特点。既能有原木的外观,又能解决板木家具易开裂变型、虫蛀、泡水腐烂的缺点。

铝制家具有多种优良特点。企业供图

据了解,在美诗固系统门窗创始人的推动及团队的共同努力下,其于今年推出全铝定制家具独立品牌“美斯华全铝高定”,并将全铝定制产品从最初的阳台空间扩展到橱柜、浴室柜、酒柜、书房、卧室柜等,让铝板拥有与原木相同的外观。

铝板也能拥有与原木相同的外观。企业供图

美斯华全铝高定琶洲旗舰店的开业,能更好地、更便捷、直观地为加盟商、消费者以及业内人士展示出全铝定制的品质美。

专题 撰文 王颖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