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广汽本田“梦想童行”明星特约店教室揭牌
2022-10-31 15:55:07

为进一步将道路安全科普教育融入特约店日常,10月29日,2022年广汽本田“梦想童行”明星特约店教室揭牌仪式在广汽本田广州汇骏店和深圳龙华店举办。

广汽本田广州汇骏店活动现场。受访者供图

从活动现场来看,广汽本田不仅通过理论知识与互动游戏结合的形式为孩子们准备了交通安全理论课,还在店内的休息区增设了一个多功能、沉浸式的儿童交通安全主题教室。该教室分为知识教学及阅读休闲区和互动体验区两个部分,其中知识教学及阅读休闲区有“童行侠”系列卡通IP故事书及交通安全书籍供孩子们日常阅读,互动体验区则有“波轮车道路障碍”“盲区避险大作战”“交通安全对对碰”等多种趣味环节,供孩子们在游戏中掌握安全知识。另外,活动前期,广汽本田汇骏店、广汽本田龙华店还面向车主家庭,发起“小小童行侠”创想画征集活动,并评选出了5位“小小童行侠”广汽本田安全宣传大使。

广汽本田广州汇骏店活动现场。受访者供图

据了解,自2015年起,广汽本田持续深耕儿童道路安全领域。截至目前,广汽本田“梦想童行”已走进广汽本田全国近700家特约店、200多所合作学校,线上课程有近2亿人次学习,已建成10个道路安全教育基地,并持续提供师资培训、教学教具和课件资源等支持,以“特约店+校园”更广泛的覆盖面,向更多区域的孩子们普及道路安全教育。未来,广汽本田将以两家明星特约店教室为新起点,将儿童安全科普互动与特约店服务体验紧密结合,打造更多广汽本田“梦想童行”特约店教室,进一步完善儿童道路安全教育基地的常态化建设。

(专题 | 撰文 罗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