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秘境遇上云山珠水 金丽温衢旅游联合体在穗举办文化旅游推介会
2022-10-29 18:37:34

信息时报讯(记者 叶佳茵)10月28日,由丽水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牵头,联合金华市、温州市、衢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共同举办的2022金丽温衢旅游联合体推介会在花城广州顺利举办。


活动现场的歌舞演出。受访者供图


“金丽温衢”旅游联合体地处长三角,由浙江省金华、丽水、温州、衢州四地市文旅主管部门携手合作,于2007年共同发起组建。 活动现场,“金丽温衢”四市文旅代表携诗画浙江的山川湖海、风物特产等文旅资源及线路产品,先后向广州市民朋友递上了缤纷靓丽的城市文旅名片。


来到“缤纷金丽温衢”,在金华品婺剧感受千年“婺风遗韵”;在丽水吸鲜氧踏遍“浙江绿谷”的山水精华;或是来到温州领略多彩瓯越文化;还可走进南孔圣地,登临万年丹霞江郎山,遇见衢州有礼之城。同时,一系列时下新潮的精致露营、山地自驾、野奢度假、沉浸体验等新玩法在推介会上分外吸睛,受到了广州参会旅行社代表的大力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