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阿股份打造多风格“真爱体验店”
2022-10-29 14:55:43

迪阿股份10月27日晚间发布三季度业绩公告,数据显示,公司2022年前三季度营收约30.43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7.73亿元,基本每股收益1.93元。

迪阿股份方面介绍,自成立以来,迪阿股份始终秉持着“让爱情变得更美好”的品牌使命,帮助青年树立勇于追求自己真爱的恋爱观。迪阿股份用定制化产品形式,规定男士一生仅能定制一枚DR钻戒的规则。为此,DR钻戒设定了“十不卖”原则。同时,迪阿股份规定购买记录终生不得删除和修改,无论支付多少费用,通过什么渠道,都不能删改购买记录。此外,在购买求婚戒指后,用户可以再次购买结婚对戒和真爱礼物,每一条购买记录同样会记录进入系统。

此外,围绕“让爱情变得更美好”的品牌初心,迪阿打造了众多风格的品牌真爱体验店。例如有的门店墙面就写满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嫁给我”;有的则收集了三千多个用户的真爱协议悬挂于空中,仿佛一个小型真爱博物馆。此外,迪阿股份还用心地将真爱元素和仪式感融入店面空间设计中,为用户设立了真爱墙、求婚区,让每一对真爱的人们体验到满满的仪式感。


(专题 | 撰文 郑晓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