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黄埔携手京东物流发放消费券
2022-10-28 19:10:19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卢云龙) 1028日,记者从京东物流方面获悉,10月起,广州市黄埔区联合京东物流共同开展“魅力黄埔 幸福就购”政府消费券促销活动,发放多种形式消费券。

据介绍,在消费券发放上,本次活动通过“政府补贴、企业支持、商家受益”的模式,发放电商平台消费券、B端物流流通券、B端企业购优惠券以及C端个人寄递优惠券,组合形成“1+3 ”模式。广州市黄埔区辖内居民、注册企业均可参与抢券,这为黄埔区居民和企业带来消费和物流寄递双重“减负”。

具体操作方面,当前地理位置定位在广州市的消费者登录京东平台,在首页搜索“黄埔消费券”“广州消费券”,可领取消费券并在京东自营、广州黄埔本地POP店铺指定实物类商品使用;或进入京东App首页上方城市标签,搜索“黄埔消费券”关键词到达京东小时购活动会场领券下单,享受优惠的同时,还可享受“商品小时级最快分钟级送达”的便捷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