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全国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广东省决赛在广外举行
2022-10-28 17:43:45

信息时报讯(记者 黄淑仪 实习生 高钿 通讯员 杨欣)10月25日至28日,第七届全国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广东省决赛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举行。本届活动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承办、教育部全国青少年普法网协办,以线上形式举行。

本届比赛有演讲比赛和知识竞赛两个环节,分为小学、初中、高中、高校四组,共有79名选手参加决赛。

参赛选手演讲。通讯员供图

在25日开赛的高中组和高校组演讲比赛中,各地选手们以自己的语言和经历畅谈对宪法的尊崇和理解,展示了广东师生开展宪法学习的精彩成果。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刘海春表示,广外历来重视引导和支持广外学子积极参加各项赛事,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在校园里蔚然成风。学校将依托青少年法治教育中心进一步发挥法学学科优势,助力华南地区青少年法治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