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生·缦系首映新作YUNĒ缦云亮相广州
2022-10-28 18:32:16

10月27日,合生·缦系首映新作YUNĒ缦云广州亮相。这是缦系首次联袂演员孙俪、国际高级定制婚纱礼服品牌MIKAEL D,上映一场超越美好想象的全球发布会,共同见证合生·缦系品牌的魅力。

发布会现场。受访者供图

作为合生创展的最新力作,缦云广州不仅是品牌的再次自我超越,更是对广州人居的深刻理解与洞察。在发布会上,合生集团广州地区董事长毛文斌讲道:“这一次合生携缦系标杆产品归来,只为将高品质生活带给广州,助力这座城市探寻更极致的人居未来。”

缦云广州利用建筑让梦想变成现实的力量,同样打动了孙俪。孙俪表示,我觉得大自然的力量很强大,我喜欢接近自然,愿意把自己投身在大自然当中。“我很向往缦云的生活,有山有水,有清新的空气,我觉得这就是最美好的生活。”

在传承缦云北京的基础上,缦云广州考虑到城市湿润的气候,采用更昂贵的进口科定板木饰面作为基调。选用饱和度更低的“原木色”,形成更纯粹的空间语言,并在新风系统中,加入了更先进的除湿功能,通过对湿度的精细控制,即便是回南天,木饰墙面也不会受潮。类似木饰面的匠造细节,不胜枚举。

作为合生·缦系首个约37万平方米体量的缦云作品,以超越住区的“mini city”式全新产品,让美好想象力实现乘数效应。住区内部承载美学生活的会所,更是首次呈现出约5800平方米的规模。依托体量与生活功能的超越从而实现产品整体的超越,缦云广州让美学成为一种生活语言,一种真正的日常。

(专题 | 撰文 罗莎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