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携千余家品牌正式开启“11.11”大促活动
2022-10-27 19:40:35

近日,拼多多正式启动今年的“11.11”大促活动,全场百万商品每满300减50,上不封顶,小米、美的、伊利、蒙牛、TCL等1000余家品牌也将在大促期间组团为拼多多用户送上超额福利。

与此同时,拼多多百亿补贴频道也将对品牌好货、涉农产品提供至少470元额外券包,茅台、iPhone、神仙水、家电家具等消费品加补千元起。在每天的整点时刻,平台还将为用户提供满100减50的整点神券,确保消费者天天有特价,时时有惊喜。本次大促活动将额外提供两天的返场时间,一直持续至11月13日24时。

“在今年大促期间,拼多多将继续秉承不预售、无尾款的直接补贴政策,为消费者提供简单实惠的购物体验。”据拼多多大促项目负责人表示,消费者不需熬夜,不用做算术题,只需登录拼多多App进入“11.11大促会场”,即可一键拼单,畅享“多实惠,多乐趣”。

(专题|撰文 卢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