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9元可抢购玻璃钢面燃气灶?今年双11康宝电器动真格了
2022-10-27 13:07:18

信息时报讯(记者 潘敬文)双11购物狂欢节即将开启,作为消毒柜行业的龙头企业和厨卫行业的知名品牌,康宝电器精心策划和准备了一大波实实在在的“干货”。为答谢和回馈广大消费者多年来对康宝品牌的支持与信赖,该公司决定在双11期间推出一系列厨卫新品及促销让利活动。

据康宝电器市场部相关负责人介绍,2022年双11期间,凡是到国内城市的康宝专卖店、康宝专柜店或者国美、苏宁门店,买指定吸油烟机就送高端不锈钢7件套刀具。凡到店前5名者,均可以399元抢购价值999元一台的玻璃钢台面的嵌入式燃气灶。

买“超跑王”AT9017吸油烟机前10名顾客立减1000元,市场活动价4999元到手价3999元;顾客在门店消费累积金额达到5000元,送中高温桌面消毒柜53-TJ一台;顾客购烟灶套装AT9013+B206也可送桌面消毒柜53-TJ一台;顾客在店内购买康宝任意产品后加999元,即可送1999元E20A消毒柜一台;另外,从即日起,凡是有顾客以家中旧消毒柜来换购新消毒柜,按照以旧换新政策,均可抵200~1000元。

康宝电器常务副总裁李永光表示,康宝自1988年发明世界上第一台消毒柜以来,至今已走过34个年头。本次双11大促销,一方面是公司给予老客户多年来对康宝厨电产品的厚爱与支持最直接的回报;另一方面,也是康宝希望将近期新研发的健康厨电产品分享给消费者,让更多追求家庭厨房健康、追求高品质生活的消费者,能够成为康宝的忠实粉丝。

奥维云网发布的厨电销售数据显示:自2013年以来,康宝消毒柜连续9年全国销量第一,并被评为中国厨卫行业十大品牌。在厨电行业单项品类领域,康宝已成为消毒碗柜的代名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