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健康家电需求 万家乐引领厨卫生活焕新
2022-10-27 12:54:41

信息时报讯(记者 潘敬文)日前,《电器》杂志社发布《中国家电健康趋势白皮书(2022年)》(以下简称《白皮书》),旨在以健康化转型为背景,推动家电健康创新技术发展。而在此之前,万家乐就已聚焦沐浴、饮水、烹饪等厨卫场景下的健康化需求,持续开展健康技术创新与产品研发,引领厨卫产品创新发展。

聚焦沐浴健康

五重高效抑菌系统焕新体验

《白皮书》将健康用水场景细分为用水场景和饮水场景。万家乐根据家庭用水环境和水质特点,研发出五重高效抗菌系统,可通过五重环节,实现水质净化。目前,搭载五重高效抑菌系统的AI恒温零冷水燃气热水器润玉TX8已亮相并上市,其SPA级的护肤水质将为用户带来全新沐浴体验。

其中,铜质进水口抗菌抗垢,可避免形成细菌滋生的环境。磁化养肤技术可层层净化水中的沙泥、铁锈等杂质,软化水质的同时提升水分子的活性。具有防腐蚀、抗水垢、高导热性等特点的食品级小精钢换热器,可避免水质在加热时遭受二次污染。60℃高温抑菌模式更可主动开启热水器内部杀菌,有效抑制水中细菌滋生,净化水质。

聚焦饮水健康 

儿童盾3.0净水系统全面升级

除了用水健康外,消费者对饮水健康的关注也在持续升级。《白皮书》指出,中国家庭对于净水产品的需求不断升级,净水+热水、健康水等趋势已经显现。与之对应,国内健康用水技术也正从“水安全”到“水健康”,逐渐向上提升。

基于新一代的“水健康”需求,万家乐全新升级集“净水系统、水路系统、加热系统、辅助系统”四重保障于一体的儿童盾3.0净水系统,并应用于晨露系列净热一体净水器。其搭载的万家乐“专利一体芯技术”,以母婴级饮水为标准,有效滤除水中泥沙、铁锈、胶体等99.9%的有害物质,并吸附异色、异味、余氯及部分有机物,还原健康水质。其“45度冷热交叉”技术,则可实现冷热水管分离,热水不混冷水降温,仅需3秒即可将热水降至温度适宜的凉白开,在提供全新饮水方式的同时,让饮水更安全,彻底避免“阴阳水”。

聚焦烹饪健康 

AI变频恒吸打造清洁厨房

与此同时,《白皮书》还深度聚焦健康厨房场景,并将之细分为存储场景、烹饪场景、环境场景和清洁场景。传统烹饪场景下,厨房一向是室内环境污染重灾区,普遍存在油烟机吸排不干净的情况。

针对烹饪场景下的排烟顽疾,万家乐经过潜心研发和重磅打造,研发出行业领先的AI变频恒吸技术,并应用于万家乐致极PRO套系的超薄低吸油烟机W8之中。其中,BLDC无刷直流变频电机搭载FOC智能算法,可根据楼层自动匹配合适的吸排风量,即使高峰期也可确保排烟不受楼层限制,实现快速高效净烟效果,有效消除厨房健康隐患,为用户带来清新的烹饪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