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太推出高端智慧厨电“玥影套系Pro” 首款平嵌式高端冰箱同步亮相
2022-10-27 13:28:06

信息时报讯(记者 潘敬文)10月26日,国内高端厨电品牌方太在线上召开2022年度幸福发布会,正式推出全新高端成套智慧厨电“方太玥影套系Pro”,其中历经5年研发沉淀的首款平嵌式高端冰箱备受业界关注。据悉,这是方太从厨电行业跨界到大家电行业推出的首款冰箱产品。

推出高端智慧成套厨电“方太玥影套系Pro”

在当天的发布会上,方太推出的高端智慧成套厨电“玥影套系Pro”,覆盖烹、洗、储三大厨房场景。据了解,方太在2008年、2009年分别推出嵌入式成套设计5件套“银睿五系”、嵌入式“光影六系”。

“方太玥影套系Pro”以厨房第三色“方太玥影灰”实现一体化美学设计,软件+硬件”创新实现全域式智慧互联,为成套化厨电领域树立全新的创新标杆。

突破厨房智慧科技盲区

作为专业高端厨电品牌,2021年,方太联合华为、中国家电研究院、国家智能家居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共同制定及发布行业首部《搭载物联网操作系统的智能家用电器技术要求吸油烟机》标准,为行业研制智能厨房电器、打造全场景智慧厨房提供了全面的技术参考准则。

据介绍,“方太玥影套系Pro”突破厨房智慧科技盲区,打通厨房烹、洗、储三大场景,并将人、厨房设备、厨房场景进行有机互联,实现多厨电智慧协同工作和幸福厨居生活管理。家电业资深人士认为,“方太玥影套系Pro”是重磅推出的高端智慧成套厨电,它带来了“方太玥影灰”美学创新。

方太首次跨界推出平嵌式高端冰箱

在发布会上,方太还跨界推出首款平嵌式高端冰箱。据了解,方太高端平嵌冰箱的厚度控制在60厘米,可与橱柜一起构成纯平厨房立面。冰箱采用底部散热系统全新设计,把传统的两侧自然散热变成底部风导散热。同时采用渐开线铰链设计,使得隐隙嵌入后,冰箱还可实现135度的大角度开门。通过采用薄翼保温壁工艺,大幅缩减冰箱产品的冷藏、冷冻壁厚,让冰箱在保证美感的同时,实现了500升以上的大容积。

方太平嵌式高端冰箱为每种食材定制专属存鲜方案,十字款支持宽幅变温,能够在-20℃~5℃随心调节,精控温度变化,保存食材适宜口感,满足多样化储存需求。该冰箱对存储空间进行全新设计,打造双层三抽保鲜设计——在底层,新鲜果蔬独立设有控氧保鲜抽屉,让果蔬长久保持新鲜;在中层,方太打造两个干湿分储保鲜盒,精准控制温度、气流与湿度,量身定制存储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