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尚”合资公司正式成立!“定制化”打造智能空间,重构未来智慧生活新趋势
2022-10-26 18:56:51

10月25日,“智启新生活·定制美好家”广东睿尚智能空间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睿尚”)成立仪式在广州举行。据悉,睿尚是睿住智能与尚品宅配联合成立的合资公司,是为了让消费者更好地获得极致家居+智能空间体验,首家展厅已落地广州东宝大厦。

image.png
睿尚东宝大厦展厅。企业供图

据了解,睿尚汲取尚品宅配产品与睿住智能的优势,融合设计感、时尚化与智能化,让智慧单品和精装柜体等相互配合交付,整体打造用户的生活空间。有效赋能B端的同时,给消费者提供更有附加价值的产品,从而能提升住宅产品的品牌竞争力。尚品宅配集团董事长李连柱表示,智能家居技术是个门槛,研究智能家居生活方式,是完全不同的产品研究思路,要把看似高大上的智能家居生活,想办法进入寻常老百姓家。 

同时,睿尚从客户需求趋势、客户价值关注点、客户颜值偏好等出发,定制8大智能空间、49个智能场景,打造一站式全屋智慧生活场景解决方案,用场景模块的落位反推户型设计,使户型空间体验和功能同时升级,让“创造、享受、体验”潜移默化地藏于新的生活方式之中。 

值得一提的是,睿尚的成立是共创计划融合共生的延伸,也是睿住智能与尚品宅配双方面向C端开展全新业务模式的战略合作升级,标志着向智能家居领域的纵深拓展。未来,睿尚在全屋智慧整装定制的基础上,将逐步强化智慧家生活定制能力,为用户提供更有温度的新生活方式以及多元化的生活选择与路径。

(专题|撰文 王颖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