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菲亚橱柜推出千城万店“城市合伙人”模式
2022-10-26 18:47:10

今年2索菲亚首次官宣橱柜品类后10月25日,索菲亚橱柜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联合在广州举办“索菲亚橱柜千城万店城市合伙人战略发布会”开辟橱柜行业新增长曲线,促使行业从单品橱柜升级到整家橱柜。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副秘书长、月星家居新零售常务副总裁李国华表示,在产业融合发展的关键期,索菲亚橱柜将发挥行业领军者优势,凭借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和号召力,携手全球优秀的供应链品牌,彼此赋能,相互合作,为行业创出新高点。 

李国华。企业供图  

索菲亚家居集团总裁王兵在致辞中指出,凭借对消费趋势及市场变化的敏捷洞察,以及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必然需求,索菲亚橱柜应运而生。作为整家定制战略中的核心增长品类,基于企业的雄厚实力和品牌底蕴,索菲亚橱柜在团队建设、渠道开拓、门店建设、产品服务、供应链以及生产研发方面有近9年的深厚积累。

索菲亚家居集团总裁王兵。企业供图

会上,索菲亚一改传统渠道建设模式,发布千城万店“城市合伙人”战略,推行企业、经销商、城市合伙人三方共赢的运营模式。据介绍,该战略分为三种模式:A模式,城市合伙人负责销售、设计、安装和售后,经销商负责仓储和送货;B模式,城市合伙人只负责销售,设计、仓储、送货、安装、售后全由经销商托管;C模式,城市合伙人负责销售和设计,其他由经销商负责。这些分工模式,能减轻城市合伙人的投资建设成本,也能发挥出索菲亚经销商的售后服务优势,城市合伙人只需专注销售市场,后场可交由经销商全部托管。

同时,索菲亚城市合伙人不仅享有城市橱柜品类的经营权,还能享受索菲亚全品类经营销售权,并享有经销商教学、总部品牌赋能及品牌影响力等权益。

(专题 | 撰文 王颖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