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AI在家落地 云米推出100万起售的全屋智能套系
2022-10-26 14:18:33

信息时报讯(记者 潘敬文)10月25日,云米科技在线上召开秋季AI软件发布会。发布会上,云米创始人、CEO陈小平介绍了全新升级的AI:Helpful 2.0,聚焦软件升级,从呵护健康、节能环保、主动智能、自然交互四大维度进行产品迭代,让AI在家落地,实现全屋智能“Helpful有用、好用”,全面推动智能科技家的落地。

据了解,今年3月,云米春季新品发布会提出「一站式全屋智能」解决方案:“1=N44”,让全屋智能设备更高效、更主动为人服务,真正做到融合了全产品和全场景,让家成为一个整体。而作为今年的第二场发布会,云米发布的AI:Helpful 2.0,则是以软件定义硬件的方式,解决用户在生活中的各种问题,让全屋智能真正有用、好用!

据介绍,全屋场景管理功能可根据用户高频生活场景,定制9大全屋场景方案,包括环境、安防、食材、水质等。如环境方案,将相关设备进行统一管理,全屋数据实时查看,包括温度、湿度、空气质量,若发现甲醛浓度过高,可自动开启除醛模式。家庭成员功能可以一键邀请家庭成员,授权全屋操控权限,让全家人快速上手全屋智能。

此外,云米设置了不同价位段的智能套系解决方案,充分满足不同家庭的个性化需求。包括针对都市中产人群的总价6万~8万Space套系;针对行业精英总价20万的Space套系;针对成功人士更为奢华的Royal 套系,总价30万起。

值得一提的是,云米此次还推出了亿元级别墅方案,打造全屋智能Royal Pro 100万元套装,覆盖20大智能场景,囊括308件智能家电、智能家居产品。

“全屋智能最重要的是用户体验和服务交付”,陈小平认为,线下体验店是一个最佳入口。据悉,目前云米正在大力推行“大商大店,1城1店”,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在家门口体验沉浸式全屋智能生活。与此同时,云米通过培养全屋智能设计师,1对1地根据消费者实际需求设计个性化方案。对于消费者最关心的配套服务问题,云米还设置了3.8万个全国服务网点、19万名上门服务师傅,给用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