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年卖出超2亿袋,父爱配方是如何做到的?
2022-10-26 14:28:18

10月24日,低温儿童酸奶品牌父爱配方迎来上市三周年。作为首个乳制品行业内由消费者参与、共创的品牌,父爱配方一直致力于为中国孩子打造一杯健康、优质的安心好奶,并通过“无添加剂”“精准控糖”的理念被众多消费者誉为“中国低温儿童酸奶领先品牌”。

image.png

三年复合增长率近80%

陪伴超300万家庭成长

据不完全统计,父爱配方3年累计售出超过2亿袋酸奶,近3年复合增长率近80%。2022年“618”大促期间,父爱配方在天猫、京东以及抖音三大平台上的销量均名列儿童低温酸奶单品第一

历经3年发展,从最初3000多个家庭共同参与产品设计与研发,到如今陪伴超300万个家庭共同成长,父爱配方已经成为众多宝爸宝妈的乳品首选。“创立父爱配方这个品牌,就是为了打造一杯真正适合中国孩子饮用的安心好奶,从0%、2%以及4%三个梯度的含糖量,到不同的果蔬口味再到吸吸袋形式的外包装,都是广大消费者和我们团队的智慧结晶。”父爱配方相关负责人介绍,“时至今日,我们依旧会定期向消费者征集相关意见与反馈,持续改善产品体验。为消费者提供安心的品质与优质的服务,是父爱配方长期发展的关键。”

送检SGS超4000批次

100%合格铸就安心

为了进一步保障消费者权益,父爱配方与全球最权威的第三方检测机构SGS达成战略合作,父爱配方所使用的原奶全部需要经过SGS严苛检测。截至2022年9月30日,父爱配方送检原奶超过4000批次,合格率100%,并大胆地公开检测报告,消费者可以通过扫描包装背后的二维码查看该批次的信息,实现检测结果公开透明、可溯源。

目前,父爱配方已覆盖全国近240个城市。如今,父爱配方也并未停止前进的脚步,2022年3月,父爱牧场在河北丰宁正式投产。作为地处黄金奶源带的现代化万头牧场,父爱牧场在科学养殖、牧场运营等方面都处于全国领先水平,并发布原奶出产核心指标,现已有能力达到蛋白质≥3.3g/100g、体细胞≤15万个/ml、菌落总数≤1万CFU/ml。有业界人士指出,父爱牧场在养殖环节、出产指标的出色表现将奠定更优质、充裕的奶源基础,也将为父爱配方进一步创新与提升提供更多可能性与更大空间。

(专题|撰文 陈冰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