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和携手德国国家足球队,体育合作事业又添新版图!
2022-10-25 17:29:56

信息时报讯(记者 潘敬文)10月24日,距离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开幕还有不到一个月,厨卫电器专家万和官宣与德国足协达成签约合作,成为德国国家足球队的中国区官方合作伙伴。这是万和近年来继官宣乒乓球世界冠军孙颖莎成为品牌代言人、冬奥会期间赞助腾讯体育特别节目《暖暖中国味》之后在体育界的又一重要布局。

万和作为厨卫电器领导品牌,已经连续十八年称霸国内燃气热水器市场。此次万和携手多次问鼎冠军的足坛界“四星战车”德国国家足球队,两者的双向选择体现的不仅是冠军实力的强强联合,更向世界展示了万和的影响力,让中国品牌在世界大放异彩!

作为战绩辉煌的国家队之一,德国国家男子足球队凭借扎实的足球实力、先进的战术打法等在世界赛场上闻名,历史上共8次杀入世界杯决赛,4次夺得冠军,更有贝肯鲍尔、盖德·穆勒、马特乌斯和巴拉克等知名球员享誉世界足坛。

作为厨卫行业领军品牌,即将迎来30周年的万和,其发展历程也是创造了无数个行业第一。德国足协客户和销售负责人Henning Wegter表示:“很高兴在2022卡塔尔世界杯开幕前与万和达成合作,因为无论是在商业还是体育方面,德国队和万和都渴望并追求实现他们的目标。球迷和合作伙伴是我们继续前进的动力,希望此次合作使我们与万和以及中国球迷建立更紧密的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