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敬老数字公益地图发布上线
2022-10-25 17:23:35

信息时报讯(记者 喻先晶 通讯员 王晨曲 吴丽莉)10月24日,“暖席广州·穿越羊城”广州敬老数字公益地图项目在岭海老人大学正式发布上线。该地图整合了广州118个为老服务点,通过数字化技术呈现,为市民和老人提供为老服务的智能指引和数字化推荐服务。

居民体验敬老数字公益地图。 通讯员供图

上线仪式现场,“暖席广州,穿越羊城”广州敬老数字公益地图平台建设和尊老数字体验行动等项目进行汇报展示。据介绍,广州敬老数字公益地图项目是由广州市科技成果转化促进会设计申报、成功入选第九届广州市社会组织公益创投活动的公益项目。

该项目通过“发展敬老数字公益”的新模式,为广州搭建数字化敬老公益服务平台,让为老服务创投项目和广州为老服务点能在高德地图留下自己的公益足迹,让广大市民更精确地了解敬老公益服务机构,更便捷地获取敬老公益服务,为广大市民、老人和全市敬老公益项目之间搭建起一座沟通互动、便捷善意的桥梁。

相关负责人介绍,打开高德地图APP,进入【附近】页点击活动链接图片,即可进入到项目的活动主页面,在主页面广州敬老数字公益地图链接进入到地图页面,查阅各为老服务机构和服务点的详情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