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德·双桥新作开盘 首推百套几近售罄
2022-10-24 17:56:42

10月22日,凯德·双桥新作正式开盘发售。项目是位于广州荔湾大坦沙岛之上的又一高品质江景亲水居住社区,也是目前大坦沙岛上仅有在售的全新住宅项目。凯德·双桥新作迎来首轮开盘当天,首推百套几近售罄,累计过千组客户诚意登记。

凯德·双桥新作创意样板间实拍图。受访者供图

据悉,凯德·双桥新作,由南塔、中塔和北塔三栋塔楼组成,其中南塔单独成栋,中塔和北塔采用通廊式设计相连为一体。每栋33层,北塔楼及南塔楼栋采用2梯4户设计,中塔楼栋为2梯5户。项目总住宅数超过400套。

凯德·双桥新作以“推窗即十里江堤景”的全景式空间设计,打造建面约74~128平方米二至四房,项目首批亮相的四套样板房分别为建筑面积约89平方米的三房单位、约90平方米的三房单位、约99平方米的三房单位以及约104平方米的三房单位。其中,89平方米三房东南向开阔视野,对流设计,高层三开间望江,双阳台;90平方米户型采用经典竖厅设计;99平方米户型东北向开阔视野,高层三开间望江;104平方米户型全开间朝南,悦享西南开阔视野。

凯德·双桥新作,在户型规划上,采用“空间一体化设计”,极大限度减少室内墙体分割,实现阳台、客厅、餐厅、厨房共融为一体。设计一方面增强了室内透光性,另一方面让整个共享宽厅成为多功能家庭活动中心,能同时满足做饭、用餐、娱乐、工作、休闲、社交等多种生活场景。

凯德·双桥新作汲取新加坡花园城市规划理念,打造城央绿洲里的岛居生活。项目搭配便捷的生活配套,家门口可满足吃喝玩乐购。小区自带底商,与周边社区商业形成联动,满足业主多样化生活需求。未来岛上规划超高层双子塔商业综合体,涵盖多元功能业态,城市繁华与岛居生活均能兼得。

(专题 | 撰文 罗莎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