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铁建·西派云峰举行2022品牌升级战略分享会
2022-10-23 16:41:05

10月22日,中国铁建·西派云峰2022品牌升级战略分享会在楼盘现场举行。据了解,目前该项目T1栋、T2栋、T3栋已封顶,三号楼外立面基本完工,预计2023年6月交楼。

本月10日,中铁房地产集团华南有限公司正式收购广州西派云峰项目51%的股权,实现对西派云峰项目的全资控股,项目品牌正式更名为“中国铁建·西派云峰”。本次全资控股广州西派云峰项目,是中国铁建地产深耕华南战略的体现,也是持续加注华南市场的信号,未来铁建地产将通过持续地精耕匠著,为华南居民提供美好生活。

该项目原由龙光地产和中铁建地产联手打造,位于广州市白云区白云新城板块。本次活动亦是“西派荟”的全新升级发布,强调服务质感与生活体会的深度契合,以全价值链服务赋能社区居民的全生活周期发展。以前期物业管家式服务,打造五大主题构成的业主共创社群。

西派云峰样板房。主办方供图

前期规划阶段,中国铁建·西派云峰的设计团队就明确要以高端住宅至高标准打造。外立面采用国际化时尚现代立面,玻璃幕墙、铝板精妙配比,铝板在外立面的覆盖率几乎达到90%;更将28~30层上下三层联通,打造空中会客厅“水晶盒子”,给业主提供专属的活动场所。此外,中国铁建·西派云峰在约138米天际高度,高价打造约7米旷达阳台,让业主在家就能坐拥360°IMAX无界视野。

(专题丨撰文 罗莎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