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南沙星河COCO Park举行首批商家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2022-10-23 16:38:19

10月22日,“领潮中芯,星耀未来”——2022年广州南沙星河COCO Park商家进驻签约仪式举行。当天,包括城市生活方式品牌吉酒店、亚洲健身旗舰品牌力浪健身、城市文娱先锋品牌横店电影城等多家知名品牌商家代表现场签约进驻。

签约仪式10月22日举行。 受访者供图

广州南沙星河COCO Park作为南沙·东悦湾这个城市综合体的重要组成部分,商业体量达到9.7万平方米,从建筑设计来看,4层主题购物空间+1层天台花园,屋顶花园和多层退台的设计打造梦幻的星光天街,自然光中庭的前庭广场,配合下沉式露天星空广场等,多首层设计将时尚购物以复合空间形式呈现。

从业态和品牌规划来看,项目着力于城市时尚话题C位、新潮乐活社交磁场、超高颜值打卡圣地三大商业主题,集文化、艺术、餐饮、购物、娱乐、休闲观光等多功能业态于一体,计划引进多家城市品牌旗舰店,通过“重磅旗舰店+高首店+全新特色店”的矩阵助力城市消费提档和商业升级 ,填补区域商业空白,给人们带来一种全新的购物、社交及潮流体验。

出席本次签约仪式的只是部分代表性品牌商家。据悉,目前已有华为、苹果、肯德基、星巴克、萨莉亚臻选、衡宴、臻享无招牌、老凤祥等百余家意向商家计划进驻。

星河东悦湾业主代表张女士现场分享了其购房经历,精挑细选了许多个楼盘,最终选择星河东悦湾。她说:“我一直关注星河东悦湾配套的进度,这里发展真的很快,星河COCO Park招商正有序地进行,随着签约仪式的进行,我对未来的生活期待又多了几分。”

(专题丨撰文 罗莎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