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铁酒店全系品牌升级发布
2022-10-22 17:36:22

近日,深铁酒店“璞而不凡 抵达志远”全系品牌正式发布。据悉,本次深铁酒店共发布全系6大品牌,分别是君璞、星璞、璞肴、君熙、璞眠、璞悦会,每一个品牌都代表了深铁酒店的发展文化。

深铁酒店全系品牌升级发布。受访者供图

据悉,“君”释义谦谦君子、彬彬有礼,“璞”释义璞玉初陈、浑然大美,“君璞”相随温润如玉,君璞相合玉成美业。君璞酒店以格调典雅、品质卓越、至臻服务,给宾客带来互动与共振,致力成为新商旅人士品质生活的引导者。“星璞”品牌,是一家轻时尚复合西餐酒吧,“星”代表一种品质与格调,“璞”本意为未经雕琢的玉,代表一种艺术体验,“星璞”代表精致与品质的结合,是美食与艺术的对话。“璞肴”品牌,是以粤菜为主打菜品的新派精品中餐厅,本味质璞,新派臻肴,“璞”寓意美好的同时体现酒店品牌的传承性,“肴”有美味、盛宴之意,是待客至上的礼节。“君熙”品牌作为服务式公寓,在设计上体现谦逊有礼、明亮兴盛的理念,公寓设多房间房型,符合旅居人士或好友相聚的消费需求。“璞眠”智选,通过优质床上用品,带给客人舒适的入住体验,引领新的生活方式。伴随着其他璞系产品的发布,全新会员体系“璞悦会”也应运而生,共分为璞玉、璞金、璞钻、璞悦4个等级,会员根据级别不同,享受不同的折扣与礼遇。

(专题 | 撰写 叶佳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