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基地“筑梦园”揭牌
2022-10-21 19:38:05

信息时报讯(记者 黄淑仪 通讯员 罗研)日前,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基地“筑梦园”顺利揭牌。据悉,该基地位于广东农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粤垦路校区图书馆一楼内,以“思政铸魂育新人”为主题,打造特色鲜明、形式生动的“大思政课”教育基地。

揭牌仪式现场。通讯员供图

据悉,“筑梦园”建筑面积671平方米,由序厅、6个展厅和党建学习空间组成。作为数字化时代的教育基地,“筑梦园”配备了LED显示屏、触控一体机、全彩投影仪等多媒体硬件。其中,党建学习空间根据学校党建活动的特点,展示学校党建活动相关内容等,师生可在此进行观展后的学习研讨,开展日常交流、小组活动等。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李作为表示,“筑梦园”的揭牌,丰富了学校党建活动和思政教学开展的形式、方法和内容,为学校党建和思政工作注入“源头活水”,希望全校党员、师生可以善用这个独特的党建与思政学习空间,全面推进“大思政课”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