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的中国好人、道德模范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2022-10-20 21:12:24

信息时报讯(记者 张玉琴)2022年10月16日,党的二十大在北京隆重开幕。广州市的中国好人、道德模范第一时间通过电视、广播、手机、网络等方式,收听收看大会开幕盛况,认真聆听、做笔记。开幕会后,大家纷纷立足岗位谈感受、话发展。大家纷纷表示,十年成就鼓舞人心、宏伟蓝图催人奋进,新征程上将踔厉奋发向未来。

中国好人、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全国道德模范、花都区花东镇七星小学副校长赖宣治:

“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是学校教育的光荣使命,也是我终身奋斗的目标。七星小学十多年的巨大变化使我深刻认识到,办好中国的事,关键在党;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必须不断加强党的领导,提高党建工作水平。我会继续带领教师扎根基层,精心育人,为乡村教育振兴多作贡献,为国家和社会培养更多更优人才,创造更多“中国速度,七星奇迹”。

受访者供图

中国好人、全国道德模范、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理事赵广军:

10月16日上午,我和我的同事们带着热切的期盼,在协会工作室一起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大家认真聆听。我们将以坚定的信念,积极投身到志愿服务实践活动中,为建设和谐幸福社会而奋斗。

受访者供图

中国好人、广东省道德模范尚丙辉:

10月16日上午,我和好人代表们一起认真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心潮澎湃。在党的领导下,我组建了一个关爱外来人员的志愿团队。从2014年以来,我和我的团队一直致力于为外来人员提供亲情关爱、爱心帮扶等志愿服务。未来,我会继续坚守基层,把关爱外来人员当作一辈子的事业来做。我将坚持在为民服务的第一线,帮助更多的人与家人团聚。

受访者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