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白云区:选举出席广州市工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代表
2022-10-19 16:00:48

信息时报讯(记者 何家贵 通讯员 杨雅婷)10月18日,白云区总工会组织召开广州市白云区工会代表会议,通报白云区总工会2022年以来工作情况,选举出37名白云区出席广州市工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代表。


广州市白云区工会代表会议召开。通讯员供图


据悉,2022年以来,白云区总工会在区委和市总工会的领导下,坚持党建带工建、工建服务党建,不断健全联系广泛、服务职工的工会工作体系,打造有高度、有温度、有深度的工会组织,全面推动白云新时代工运事业高质量发展:疫情防控主动作为,筑牢职工抗疫坚强防线;推进劳模工匠培育,深化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广泛开展多种形式职工服务、技能比武、抗疫暖心关爱十项行动等活动,拨出320万元用于慰问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场所专班工作人员及家属、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公安干警和社区工作者等;协调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问题,搭建企业交流平台,全额退还全区小微企业工会经费453万元,助力企业纾困解难;制定工作方案,推动新业态企业建会入会;为保障职工权益,白云区总工会不断创新维护职工权益工作体系,探索出较为成熟的劳动领域矛盾纠纷多元化解的“白云模式”。


会议按程序要求投票选举代表。通讯员供图


会中,对白云区出席广州市工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代表进行选举。会议按照有关程序要求,投票选举产生37名代表出席广州市工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