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脱口秀学财经知识,广发证券创新探索投教新模式
2022-10-18 15:52:00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张柳静) 随着理财工具的普及,“95后年轻人,对理财兴趣正浓。面对年轻人高涨的投资理财需求,近日,广发证券创新推出了一场“财经盲词”脱口秀直播,用脱口秀的风趣和专业顾问的激情碰撞,为投资者在线讲解了一大批常见却可能不甚理解的财经“专有名词”。

记者从广发证券获悉,在此次“财经盲词”脱口秀直播中,1位脱口秀红人,负责让大家“松弛”;7位专业顾问,负责“干货”输出,结合生活中的热点或常见实例,从基金、股票、债券、期货、期权等不同专业领域,到T+0、ETF、FOF、风险收益比等细分知识点,讲解各自擅长的专有“财经盲词”,为投资者开启了一场愉快有趣的“财富加码”之旅,整场直播获得现场点赞破6万次。

据介绍,本次参与直播的7位专业顾问,都来自广发证券最新推出的投顾IP项目“投顾星球”。目前入驻广发证券“投顾星球”的专业顾问已近50名,内容覆盖小白理财、基金、股票、期权、交易策略等。每位专家专注不同的领域,投资者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投资顾问和需要的内容进行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