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河壹品加推,同等面积多得一房
2022-10-17 19:14:39

“十一”黄金周期间,天河壹品迎来加推,全新畔山新品70~126平方米“2+1”至“4+1”房推出。据悉,本次推出的头排罕有的山景单位,长假期间现场人潮涌动。

项目位于金融城北的天河壹品,拥揽黄金地段,汇聚丰富的配套资源,而周边配套也醇熟完善地铁19号线的规划提速,比邻21号线(已通车)与4号线(已通车),实现便捷出行,高效往返于生活、工作之间天然景观资源珍贵,天河壹品周边4大公园环绕,近享全龄式社区乐园,推窗拥揽马鞍山绿肺景观;3公里内有天河公园、奥体中心和火炉山森林公园,享受健康宜居生活,一年四季悠享出则繁华、入则宁静的佳境。 

约70平方米“2+1房客厅、餐厅一体,保证空间敞亮通透;全明U型厨房的人性化设计,让洗、切、煮同时得以进行,悦享美好时光。 

约84~87平方米“3+1房近九成使用率,不浪费每一寸空间;山园双境让居者徜徉于马鞍山、园林的自然谧境中,悦赏自然美景。 

 约90平方米“3+1房户型格局方正,南北通透让阳光、清风于室内自然流通,每一次归家,都是灵魂的自由释放。 

 约96平方米“3+1空间科学布局;三面宽朝南,揽四季美好景观入怀,感受岁月静好;灵动空间由居者随心畅想,书房、瑜伽室……功能与实用性兼备。 

 约122~126平方米“4+1”房轩敞阔的横厅彰显居者的非凡气度,家中多代同堂也绰绰有余;约5.7米的南向瞰景阳台,坐瞰园景,也颇具惬意舒适;双主卧套房设计是居者的场域释放,宽绰的空间令彼此既是整体,又动静分离。 

 (专题,图片由受访者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