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江啤酒与广州W酒店举行“玩啤假日 自有品W”联名活动
2022-10-17 16:01:30

10月2日至10月22日,珠江啤酒与广州W酒店联名活动“玩啤假日 自有品W”在广州W酒店里举行,现场经典与时尚文化碰撞恰到好处,为广州的小伙伴们提供了一个秋日非同寻常的好去处。

image.png

据悉,此次联名活动包括四个好玩的区域: 

珠江原浆联名快闪啤酒车:

在这块区域可以自由摆拍各种潮流大片,此区域提供购买珠江原浆啤酒-7鲜生或者广州纪念版的珠江原浆啤酒。一口珠江啤酒入口麦香浓郁,搭配广州现在这种秋高气爽的季节,真的可以大呼一句“好爽”。

image.png

玩啤联名酒罐扭蛋机:

现场设置一台巨型扭蛋机,装有珠江啤酒和广州W酒店的各种惊喜大礼和限定礼品。凡入住W酒店的消费者即可获得2枚扭蛋币,随时参与幸运抽奖。现场参观嘉宾也可以到签到台领取扭蛋币体验扭蛋机。

image.png

珠江识叹定制的联名特调鸡尾酒试饮区:

W酒店特别邀请花式调酒师现场调制识叹特调,包括百里飘香、柚惑、望梅止渴好几款口味,每一款都加入了应急的果蔬,入口非常有层次感,口感清爽,融入了啤酒的味道。

image.png

Supra雪堡天台露营:

每日17:00~24:00开放,市民可以相约三五好友在此处烧烤露营,同时还能喝上一杯雪堡啤酒。

image.png

(专题|撰文 陈冰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