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卡诺亚品质工厂行活动在广东清远卡诺亚智造基地举行
2022-10-17 16:02:14

10月14日,“致匠心”2022年卡诺亚品质工厂行活动在广东清远卡诺亚智造基地举行。活动现场,卡诺亚家居董事兼副总裁叶喜都强调,公司为了顺应品牌战略定位升级的需求,在智造基地规模、智慧生产车间、实验室、展厅展示体验等层面,均进行了一系列的创新升级与迭代进化,全面支撑整家定制战略的落地实施。

 


封边技术是决定定制家具细节美观程度、影响产品质量的关键。卡诺亚工作人员介绍,公司采用“不对等全封边”处理技术,即对板件四周全封边,但见光位封厚边(1.5mm),非见光位封薄边(0.5mm),这样处理可以让竖板和层板临近处的缝隙更小,不易积灰,使柜子在使用中更加卫生,又便于清洁,它属于卡诺亚的一项专利技术。

在智能立体仓库,多辆堆垛车接到指令后在车间自如穿行,精准无误地完成货物的运输、装卸、分类和储存。

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等在卡诺亚工厂得到深度应用,通过设备互联互通,生产全流程质量、生产状况可在数据平台即时显示;信息系统的全面打通,大大提升智能生产线的生产效率,支持多品类多花色多批次的柔性化生产,打破了传统批次齐套的生产模式,更加简单高效。



(专题|撰文 陈冰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