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拳击运动协会成立
2022-10-14 18:55:38

信息时报讯(记者 邹甜)10月12日,广州市拳击运动协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在广州市黄埔区顺利举行,会上正式宣布广州市拳击运动协会成立。

大会审议通过广州市拳击运动协会选举办法和章程,选举产生协会首届理事会、监事会。其中,那日苏任会长,陈金锋、王宁、楠丁、周涛、何寿堂、邱江源、闫华伟任副会长,姚守柱任秘书长,钟佐梅任监事长。

出席会议的广州市体育局相关领导表示,希望协会搭建交流平台,积极构建各级社会团体、俱乐部与专业人士间的沟通联络机制,加强在粤港澳大湾区等地区城市间的体育交流合作,打造品牌赛事,举办具有广州特色的精品赛事活动,逐步构筑权威的专业赛事和认证体系,不断提高广州市拳击运动的整体水平和市民参与拳击运动的健身热情。同时,在做好群众体育组织协调工作的基础上,加大后备人才培养和选拔力度,助力广州市高水平运动队伍建设。 

广州市拳击运动协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在广州市黄埔区顺利举行。通讯员供图

会长那日苏表示,协会的顺利成立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与拥护。今后,协会将发挥行业“龙头”作用,建立健全行业标准和规范,强化协会服务社会的职能,务实地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努力推动广州市拳击运动的普及和发展,让拳击运动成为引领全民健身发展的新力量,为广州市体育事业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据了解,广州市的拳击运动在竞技体育领域中一直处于全省的领先地位,先后培养输送的人才在各项省级赛事中获得佳绩。近年来的群众基层方面,拳击运动作为“体能”的基础项目,在群众体育领域也取得了长足发展,市民对拳击运动的热情空前高涨,凭借提升力量、修炼心理锻炼技术等综合效益,深受广大青少年的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