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岭居板块大平层来了,建面约160~300平方米
2022-10-13 19:38:27

近日,位于广州市黄埔区的长岭雅居营销中心正式对外开放,人气居高不下,受到各界广泛关注。高标准打造的营销中心潜山会馆,售楼处整体设计成盒子空间,玻璃幕墙和挑空设计非常抢眼,展现出隐逸和雅奢的气质。据悉,项目主打建面约160~300平方米大平层的高端改善产品,无论是品牌、地段、产品, 都非常有亮点。

长岭雅居样板房实景图。受访者供图

知识城集团重磅打造高端项目

知识城城投集团围绕“千亿级集团”目标,战略全面升级,深度参与房地产开发,长岭雅居作为集团2022年重点打造项目,承载着在高端改善市场打响名号的重任,被寄予厚望。

项目所处的长岭居板块,距黄埔区府直线距离3.9千米(数据来源:百度测距),约20平方公里自然保护区环伺。当前,板块发展处于上升期,不仅坐拥地铁21号线、黄埔有轨电车1号线、北京师范大学实验中学、三甲广州医科大附属妇女儿童医院,伴随未来长岭梦世界(规划)、长岭之门(规划)等商业落地,将呈现更醇熟高端的生活氛围。

约160~300平方米趋势大平层

长岭雅居带来建面约160~300平方米趋势大平层,是广州东部稀缺的纯高端改善大盘。项目汇聚五大一流设计团队,环绕元贝生态公园打造,汇聚约2.3万平方米中央花园、约800平方米双泳池、外立面全玻璃幕窗系统、最大超50平方米超广角空中院落、约3.25~3.5米超高层高。

长岭雅居样板房实景图。受访者供图

项目为3梯3户设计。整体户型设计上,有几个突出的亮点:超大空中花园、LDK客餐厨一体、270°全景端厅、IMAX宽景主卧。为了把视野极致化 ,项目采用了270°全景端厅设计,区别于常见的“竖厅或横厅”户型,端厅为景观而生。加上LDK客餐厨一体化设计,给整个公区带来更强对流 、更大尺度的空间感。

(专题丨撰文 罗莎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