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现楼发售 力迅·西关雅筑加推三至四房
2022-10-11 19:11:26

日前,记者了解到,位于老城区的力迅·西关雅筑新营销中心、29层云端样板房已开放,目前加推建面约87~118平方米三至四房,销售价格7~8.2万/平方米。

力迅·西关雅筑外立面已呈现。受访者供图

如今项目工程已在拆除排栅,项目建筑外立面结合现代手法,采用坡屋顶的架构形式。力迅·西关雅筑现处于准现楼销售阶段,将在10月底全部呈现,预计2023年9月即可交楼。

据悉,该项目国庆期间劲销2亿元。火热背后并非偶然,力迅·西关雅筑不论是地段的选择,还是产品的打磨,每一点都成为决胜市场的关键。楼盘营销中心整体设计简约大气,将现代元素和岭南元素进行高度融合,让独特的岭南文化魅力散发在每一个角落。力迅·西关雅筑如今加推建面约87~118平方米三至四房,在户型设计上,深度考量老广的人居习惯,精雕细琢,匹配每一个家庭的生长阶段,融入宽景大阳台、餐客一体化设计、套房式主卧等全新生活理念,改成全方位提升居住舒适度。

样板房实景图。受访者供图

力迅·西关雅筑交通便捷,搭乘地铁1号线或8号线即可通达荔湾、越秀等中心五区,无论是工作日上下班还是休息日与好友相约出行,都能自在从容。而项目位于中山路七大商圈,举步即达城光荟百货、领展购物中心等新商业配套,下楼即享潮流人文兼备的商业街区。陈家祠广场在旁,更有荔湾湖公园、越秀公园、流花湖公园等公园环绕,出入皆可见绿意。

此外,内部更配备了约4400平方米空中花园,打造多重功能空间,包括架空层的儿童乐园、会客厅以及悬浮泳池。绿植环绕,鲜氧为伴,业主既可在泳池中自在遨游,亦可在多种功能架空层下棋闲坐,享受一家人的自然惬意。

(专题 | 撰文 罗莎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