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河源中支走进丰源学校,举办公益捐赠活动
2022-10-10 19:53:14

今日,富德生命人寿河源中支走进河源市源城区丰源学校,举办小海豚计划之“成长小海豚”公益捐赠活动。

活动现场,富德生命人寿河源中支为丰源学校学生们捐赠了小海豚温暖包,同时向他们派发《中小学生防骗知识手册》,集中宣传预防电信网络诈骗,告诉学生们不点击手机的不明链接、不扫陌生二维码等。

受赠校方表示,这场捐赠活动不仅仅是对学生们物质上的帮助,更是精神层面的鼓励,感谢富德生命人寿河源中支此次爱心之举。

富德生命人寿一向热心于开展公益捐赠活动,早在2010年,富德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就向河源市和平县青州、上陵、热水、浰源等中小学校捐建了九项校舍工程。此外,富德生命人寿“小海豚计划”自2013年启动以来,每年通过物资帮助、保险保障、心理帮扶等多样化组合,给予5岁至12岁学龄儿童温暖及关爱。

(专题|撰文 马续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