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广东分公司国庆假期“护航行动”服务客户7.94万
2022-10-09 19:01:00

9月28日至10月7日,平安产险广东分公司开展“国庆路上,平安护航”2022国庆假期护航行动,为出行的车主保驾护航。据统计,平安产险广东分公司共设置实地护航点14个,处理车险事故48890件,服务客户7.94万人,其中,单方案件最快赔付时效为7分钟,多方案件为2分钟。

理赔员从查勘车中拿出搭电工具现场协助客户搭电。受访者供图

9月30日,车主王先生在梅州高速横陂服务区休息后准备再次出发时,发现车子无法打火,于是前往平安护航点寻求帮助。平安产险理赔员曾文浩主动上前协助检查,发现是车辆电瓶亏电导致无法启动,了解到车主没有携带工具,曾文浩立即从查勘车中拿出搭电工具现场协助客户搭电,仅耗时两三分钟便高效专业地解决问题,并告知车主,后续如再遇亏电现象要及时到维修厂进行检查,保证行车安全。

理赔员祁甫山是汕尾市内护航员,10月1日傍晚,两辆车在陆丰市东海镇政府门口发生严重碰撞事故,双方车主对事故存在一定争议。祁甫山得知情况后迅速赶赴现场,耐心充当调解员,缓和双方情绪,同时为客户安排施救车辆,通过全流程理赔包办服务为客户处理完现场事故,获得客户的高度认可。

除了为车主提供所需的理赔服务,广东平安产险护航队伍在假期期间还积极配合交警开展交通安全知识、“一盔一带”、金融安全知识等宣传工作。护航点现场,护航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反诈骗、反洗钱、个人信息安全、保险防骗等金融知识宣传折页,并耐心讲解相关知识,助力提高群众的风险防范能力,为广大群众的金融安全保驾护航。

(专题|撰文 马续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