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椰子鸡火锅品牌“椰客”入驻佛山保利MALL
2022-10-09 15:43:16

椰客自登陆广州以来,凭借其“30分钟醒椰子水”的做法,成为不少老广的心头好。前段时间椰客在佛山保利MALL开立门店,吸引众多消费者前去打卡。

1.jpg

在空间打造上,新店以淡雅的绿、白、灰为主色调,以海滩元素为空间辅助色,将海南的清新与现代轻奢紧密结合。

菜单上,其招牌木瓜花胶椰子文昌鸡,选用的是养足156天正宗海南文昌鸡,肥瘦适中。用来作为锅底的汤水也是从海南直运的椰青,个头大,汁水多,现场开椰,清香甜味扑鼻。

2.jpg 

食用时,注意应先喝口椰子汤,汤中融入了木瓜、马蹄、椰子、花胶等原材料,清甜的香气扑鼻而来;而后再食鸡肉,鸡肉被提前醒好30分钟的椰子水煲熟后,皮薄骨酥,十分弹牙,再配上椰客秘制的3种蘸料,更鲜滑爽口,堪称经典。

3.jpg

锅底软糯的木瓜与爽滑的花胶也不容错过。经煮,食材吸收了椰子汤汁的精华,锁住鲜味的同时,又滋补养颜。

在产品上,除了原味的纯椰子水锅底,椰客还推出了木瓜花胶椰子鸡、龙凤呈祥酸辣椰子鸡、竹笙鲜菌椰子鸡、羊肚菌虫草花椰子鸡、佛跳墙椰子鸡等多款产品;菜单还有各种涮品,包括虾滑、肥牛等,形成差异化。

同时,海南小菜、海南主食、海南甜品饮品等的推出,更进一步“钓出”消费者对海南美食的潜在需求。

4.jpg

值得注意的是,一直以来,椰客还围绕“椰子”与“海南”这两个元素推出一系列周边产品,包括护手霜、肥皂、外套等,打造差异化竞争优势。

(专题|撰文 陈冰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