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假期尾巴,这份玩乐指南快安排上
2022-10-05 17:27:09

信息时报讯(记者 叶佳茵)假期留穗过节有什么好去处?市内各大旅游景点、商场的节庆氛围浓厚,推出了丰富多彩的活动,不妨抓住假期尾巴,带上亲朋好友一同体验。

国庆主题节目 

节日氛围拉满

岭南印象园为广大市民游客呈现主题互动、特色场景打卡、惊喜快闪、非遗演艺等一系列活动。灯笼高挂,岭南印象园不仅为入园游客准备了节庆小礼物,还为游客带来精彩纷呈的演艺表演,水上醒狮、南国粤剧、非遗木偶戏、魔术、杂技、中国舞等演出。每日观看水上醒狮过后,市民游客还有机会亲身体验醒狮教学课程,感受非遗醒狮国魂。

岭南印象园夜游。受访者供图

节日期间,正佳极地海洋世界的九号深海奇观展区摇身一变,成了一个海底音乐厅,为听众打造置身于海洋与音乐的浪漫空间,特别邀请知名乐队现场演奏《我和我的祖国》《龙的传人》等经典曲目,更有多个耳熟能详的流行曲目《偏偏喜欢你》《孤勇者》等。10月1日至6日,珠江夜游“珠江王子号”游船开启音乐主题航班,每晚7/8/9点时段由红船艺术团在船上进行红色歌曲演唱及舞蹈表演,打造水上视听盛宴。

精彩夜游 

开启夜间另类玩法

假期景区夜场游玩同样精彩。广州融创乐园打造“潮时代之夜”国潮电音派对,带来京剧舞狮街舞秀、国风手技杂耍、夜光特技表演及唢呐电音DJ秀等演出。此外,还可观看超炫的全息3D“极光秀”,在悠扬的古乐声中,满天绚烂的极光夜境,让人仿佛置身北欧如梦如幻的星空之下,为游客呈现令人震撼的科技光影盛宴。

长隆国际大马戏特别设置了国潮舞蹈表演作为马戏开场,让观众感受酷炫与柔美的碰撞,更有备受观众期待的王牌节目《魔幻火轮》与《环球飞车》,带来精彩的视觉冲击。夜场的南湖游乐园则摇身大变,在梦幻星空灯光的照耀下显得格外耀眼,这里不可错过的节目便是夜晚上演的非遗打铁花表演,铁花飞溅,流星如瀑,十几米高的金色火花在夜空绽放,点亮整个园区。

精彩文化沉浸体验 

户外露营火热

广州K11假期为年轻消费者带来世界艺术文化漫游之旅。同时,广州融创文旅城推出的“吉时·行乐”国潮嘉年华系列活动,游客日间可以欣赏到非遗“英歌舞”大型表演、古风游园会等精彩的古风国潮表演。9月26日至10月24日期间,广州塔一层环形通道举行“非遗传习·魅力岭南—广州图书馆&广州塔非遗文化联展”,增强观众对非遗保护传承的认识。

假期有景区推出“露营+亲子游产品”,如天人山水大地艺术园推出3天2夜的“蝴蝶效应”户外运动自然通识营,全程包括奇妙观星体验,探秘蝴蝶,动物关爱,空气动力学飞行实验等。园区内的西西农场营地还提供桌椅、天幕、帐篷租赁,无需带上沉甸甸的露营装备,便可出发露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