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打车多地接入腾讯出行
2022-09-30 14:31:28

日前,美团发布的数据报告显示,国庆假期前一周,“本地游、周边游”等关键词搜索量环比大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城市搜索增幅明显,本地打车需求预计将激增。为此,美团打车在多个城市推出了免佣卡、节日专属满单奖、全天冲单奖、高峰奖励等一系列专属激励活动,一方面为了提升司机收入,另一方面也为了最大限度满足用户的出行打车需求,保障用户更快叫到车。

美团运营专家提示,“十一假期15公里以上的中长订单会显著增加,30公里以上的中远途订单会高频出现在景区与市区之间。此外,在主管部门的指导下,美团打车将继续落实疫情防控安全要求,开展司机安全驾驶专项培训,客服及应急处置各团队持续实行7*24小时安全值班,全力保障司乘出行安全以及防疫安全。

此前,美团打车已经在上海、南京、成都、天津等多地以自营网约车运力接入腾讯出行,为广大用户提供更便捷更丰富的出行选择。合作城市的用户在“十一出行期间,可以通过美团App、美团打车App、美团小程序以及腾讯出行服务等多个入口选择美团打车提供的出行服务。

(专题|撰文 卢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