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州市东陂镇农旅多功能产业园奠基落地
2022-09-30 15:36:05

9月28日,广东省连州市东陂镇农旅多功能产业园项目奠基仪式在连州市举行。据介绍,该项目以“产业园”模式建设,总占地约300亩 (首期启动15亩),计划用2年时间建设完成。

据悉,该项目投资建成将实现东陂腊味产业提升,同时为腊味预制菜产业提供足够原料供应。目前,项目功能目标包括连州产融会客厅、产业交流平台、特产产品展销平台、产学研基地、连州旅游集散中心、农旅餐饮示范点等。项目将着力打造东陂腊味及连州地方特色产业集聚示范区,并配套相关的农旅融合业务,实现推动连州地方特色产品的市场占有率及知名度的提升。

与此同时,该项目落地建成后,将全面助力富瑭食品打造东陂腊味地理标识品牌,全面推动线上及线下的市场渠道建设及扩张,实现产业电商化及培育头部品牌,富瑭将通过持续扩大本土东陂腊味及相关腊味制品产量,完善成熟可复制的产业链。

(专题|撰文 卢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