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化碧水湾公布国庆长假景区活动
2022-09-30 15:35:24

9月28日,广州从化碧水湾温泉度假村迎20周年店庆。现场,中国旅游协会温泉旅游分会执行副会长张越表示,“广东是中国现代温泉旅游业的发源地,从化碧水湾是其中的优秀代表之一。经过20年的发展,亲情碧水湾也成为温泉界的知名品牌,为国内温泉业服务水平提升做出不可磨灭的贡献。”

据介绍,近年来,碧水湾管理团队以务实、创新、进取的精神,致力于管理创新、服务创新、产品创新,做好亲情服务,强化科学管理,使管理体系得以不断优化、服务口碑进一步得到提升。

10月1日至10月6日,碧水湾将在温泉区泳池推出水上趣味活动,活动鼓励亲子家庭齐上阵参与比拼。国庆假期期间,广受好评的碧水湾3.0版本“亲子护照”再次归来,国庆期间到店的小朋友们都会免费收到。熊孩子乐园、酒店大厅、荔香园餐厅、彩虹公园及彩虹湖畔、陶艺坊及温泉区内等多处全天在不同时段,配置了丰富多彩的活动,涵盖智趣类、手工类、体验类、游戏类、游园类。

(专题|撰文 卢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