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铃福特科技SUV家族用音乐诠释品牌精神
2022-09-29 19:22:57

柔和的微光照亮婆娑的树影和摇曳的枝丫,沉浸在浪漫的星空之下,静谧梦幻的音乐会舞台聚焦了所有网友的注意力,而这正是江铃福特SUV家族挚友音乐会的直播现场。9月28日,这场以“爱你所爱——广阔天地 自由追逐”为主题的音乐会,用匠心独具梦境般的舞台和苏见信、袁娅维、陈意涵、邓典四位音乐人的实力献唱,为观众献上一场视听盛宴。

江铃福特SUV家族挚友音乐会。车企供图

打破传统表达,用极致舞台演绎品牌精神

和以往演唱会模式化的呈现方式不同的是,江铃福特科技邀请新生代音乐人和实力唱将。苏见信、袁娅维、陈意涵、邓典在音乐这条道路上坚持追逐、自由驰骋,完美契合了本场音乐会“广阔天地,自由追逐”的品牌精神。无论是舞台的设计还是歌手的选择,江铃福特科技都尽可能地站在用户的角度,将整场音乐会完美呈现,爱用户所爱。

音乐会现场。车企供图

江铃福特科技洞察到用户“永不满足、渴望突破”的情感诉求,用一场身临其境的视听盛宴,用来自4位音乐人的力量,鼓励每个人永远心怀更大的梦想,不断去寻求更大的舞台、更大的梦想

传承创新精神,多维产品助力用户自由驰骋

本场音乐会,江铃福特科技SUV家族旗下的领睿、领裕、领界S这三款车型再次集结。运用福特“势能美学”设计语言,作为合资中级SUV价值新标杆,领睿不仅以高颜值和1935mm的车宽完美演绎福特品牌最新的“势能美学”设计语言,更集合资可靠品质、百年福特品牌技术底蕴、人性化智能科技、超值震撼价格于一体。上市不到半个月订单量超过5000台,二季度保持平均每月近50%的连续环比增长,8月零售销量2634台,环比增长7.2%。

江铃福特领睿。车企供图

宽奢舒享SUV领裕提供了同级7座中大型SUV中独一无二的商务价值,2+2+3的独有布局、领先同级的智能科技、细腻高档的用料以及舒适的二排独立座椅带来了“头等舱”般的体验。1~8月国内市场累计零售销量同比去年增长11.2%,成为越来越多用户的品质之选。

江铃福特领裕。车企供图

年轻人的潮流挚爱SUV佳作——中坚新锐SUV领界S,汲取福特百年SUV技术底蕴,面向年轻家庭用户,具有大空间、大智能、大安全三项核心优势,提供智能化、高品质的出行体验。

江铃福特领界S。车企供图

作为国内首家“合资新势力”,江铃福特科技不断坚持刷新品牌、创新用户体验,为用户持续带来激动人心的全新产品。

音乐会现场。车企供图

在本次音乐会上,江铃福特科技总裁向东平在与艺人的交流中表示:“江铃福特科技洞察到用户‘永不满足、渴望突破’的情感需求,在产品的基础上,用一场身临其境的视听盛宴,为用户提供一种全新的态度与生活方式。”

(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