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球队有能力在新赛季打入前八
2022-09-29 19:32:23

信息时报讯(记者 冯爱军)CBA联赛新赛季将于10月10日开启,正在球队佛山基地进行备战的广州龙狮队日前举办了媒体开放日。新加盟球队的林书豪经过两周的磨合后,认为球队有能力在新赛季打入前八。

在广州队新赛季的阵容中,共有6名年轻球员第一次征战CBA联赛。目前,广州队阵中的人员相对齐整,只差一名外援还未归队。广州龙狮队主教练郭士强透露,因为签证刚刚下来,这位球员有可能赶不上赛季前两场比赛。广州队尚未对外公布这名球员的消息,有传言称这名球员是曾随NBA勇士队摘得总冠军的乔丹·贝尔。对于新赛季的目标,郭士强表示希望球队把自己的特点、作风、血性和平时训练的内容打出来就可以了。

新赛季广州队阵中最受关注的球员无疑是新加盟的球星林书豪。郭士强在接受采访时称赞林书豪“非常职业”,每场训练课都是全力以赴,目前在队内适应得也非常好,与教练、队友的沟通也都不错。“他自身状态是最为关键的,另外也希望他在训练和比赛中带动年轻球员,把经验传授给大家。”郭士强说。

林书豪为球队拍摄宣传照。 广州龙狮队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