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18,向未来”广汽丰田18周年主题展举行
2022-09-29 19:16:33

信息时报讯(记者 罗晓彤)9月24~28日,广汽丰田主办、城市画报承办的“正18,向未来”广汽丰田18周年主题展,在广州东山湖畔的溯·榭映美术馆举行。9月28日,该展览还迎来了一场分享会。

“正18,向未来”广汽丰田18周年主题展。车企供图

在分享会上,广汽丰田副总经理黄坚表示,企业的发展,离不开用户的信赖和社会的支持。他提到广汽丰田自成立以来一直深耕公益事业,围绕生命安全教育、生物多样性保护、社区共建等领域,为社会量产幸福。

广州美术学院视觉艺术设计学院原院长、教授,北京冬奥会吉祥物冰墩墩设计团队负责人曹雪则和大家分享了自己在18岁人生阶段的梦想和创作经历,以及与广汽丰田达成合作的契机,“设计需要人文关怀,绿色环保理念是其中的重要方面。”它与广汽丰田所倡导的绿色低碳、量产幸福的企业使命,可谓一拍即合。

圆桌分享会现场。车企供图

对于这次办展的初衷,黄坚表示,期待公众既能感受到企业在18年间的蜕变,也对个人生活和城市变迁有更切身的体会,一起带着对生活的热爱,砥砺前行。

广汽丰田18周年主题展现场。车企供图

本次主题展,广汽丰田通过现场沉浸式的故事呈现,让更多人感受到广汽丰田18年以来的成长历程与时代发展同频共振,与每个人的生活息息相关。现场既有由广汽丰田历史照片汇聚而成的“照片欢迎墙”,也有通过“线上+线下”征集的《18岁,自定义》展区,更有记录着广汽丰田18年企业大事记的《18岁,正有为》以及记录着广汽丰田公益足迹的《18岁,赴美好》展区。此外,现场还设有车模DIY互动区域,大小朋友都积极参与车模模型彩绘环节,不少家长表示希望以后有更多的机会参加这样的活动。

嘉宾现场了解广汽丰田企业发展历程。车企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