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宏远俱乐部合作共建,广州这所小学启用CBA标准篮球馆
2022-09-29 19:30:47

信息时报讯(记者 冯爱军)日前,广东实验中学、广东宏远篮球俱乐部合作共建三周年暨省实荔湾第三小学部篮球馆启用仪式,在省实荔湾三小篮球馆举行。

省实与宏远俱乐部关于体教融合的共同探索已经步入第三年,今年6月,学校与广东宏远篮球俱乐部签订了“体教融合”深度战略合作协议,将优质体育青训技术与优质教育资源进行有机结合,发展体教融合,探索育人新路。而三小篮球馆,更是以CBA标准进行建造,使用职业联赛级别的运动木地板、灯光系统以及篮球相关设备,力求让队员和学生们获得最好的篮球体验。

广东实验中学校长全汉炎(右)与广东宏远篮球俱乐部总经理朱芳雨交换礼物。受访者供图

广东宏远篮球俱乐部总经理朱芳雨也为学校和学生们送上了寄语。朱芳雨从篮球竞技的角度,详细介绍了宏远篮球队与省实的合作模式,也分享了自己作为职业篮球运动员,对篮球运动的一些心得与体会,同时鼓励同学们奋发向上,勇攀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