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青少年近视防控 蔡司光学发起“同心同行”戈壁训练营
2022-09-29 19:57:22

信息时报讯(记者 郑晓慧)近日,蔡司光学发起2022年度公益活动——“同心同行”戈壁领导力训练营,本次活动聚焦青少年近视防控,旨在唤醒社会各届、家长及青少年自身对近视防控的意识觉醒,呼吁孩子远离电子产品,亲近大自然。

为守护乡村学童的视觉健康,今年7月,蔡司光学还携手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免费午餐基金发起“同心同行向未来”公益助童活动。社会各届人士均可通过“蔡司小蓝标”小程序捐出日行步数或在线下门店购买指定青少年镜片就可参与其中,为实现乡村孩子的童真梦想贡献一份微薄之力。

“一个人可以走得更快,一群人可以走得更远。蔡司光学希望,通过‘同心同行’戈壁领导力训练营,以及免费午餐等系列公益活动,带动镜业人携手奋斗,为青少年近视防控工作而努力。”蔡司光学相关负责人向记者表示。

据悉, 2014年至今,蔡司光学已为乡村儿童累计捐赠超过120万份免费营养午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