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电器惠民行动走入番禺区南国奥园
2022-09-28 19:26:12

小朋友兴高采烈地领取“糖画”和现场派送的气球,与大熊猫玩偶互动;全家老小一起品尝小吃,观看厨师现场制作蛋糕……9月24日至25日,信息时报创办10年的“幸福来敲门·社区惠民行”活动再次启动,并在番禺区著名大型社区“南国奥园”的小资天堂广场举办了本季首场活动。

据介绍,首场活动由信息时报主办、南方电网广州番禺供电局协办,包括老板电器在内,多个知名家电、家居企业的专业维修工人上门为社区居民提供水、电设施维修、更换灯泡、橱柜衣柜维修、门窗维修、油烟机灶具清洗等22项免费家居服务。同时,首场活动将为番禺区钟村街道辖内10户有需要的长者家庭提供免费适老化家居改造服务。

活动期间,国内著名厨电企业老板电器免费提供吸油烟机油网清洗、水质检测,并在现场设置了电烤箱体验服务区,将优质的惠民服务和家电产品带给南国奥园社区居民。

免费清洗油烟机

老板电器知名度大增

吸油烟机长期不清洗,不但产生异味,还会影响身体健康。当天,老板电器推出的“免费清洗吸油烟机油网”惠民活动备受小区居民的欢迎。

在南国奥园小区某业主家里,老板电器协助该住户清洗了一台使用10多年的吸油烟机。老板电器技术员一边清洁,一边向住户介绍老板品牌吸油烟机和燃气灶具的各项指标和功能,并详细解说为何老板电器吸油烟机的吸力效果比一般品牌要好的缘由。该业主表示,等明年家里再装修时,一定要更换一台老板电器的吸油烟机。

在另一户南国奥园小区的业主家中,一台长期没有更换的吸油烟机,在专业人员的清洗下露出原有的颜色,该业主对老板电器的服务非常满意。“以前对老板电器认知度不足。现在看来,如果下次买吸油烟机,就换老板电器的,毕竟专业的品牌产品一定过硬。”

现场检测微生物

街坊对净水机兴致勃勃

除了为住户上门清洗吸油烟机,在当天活动现场,老板电器还推出多项惠民活动,包括免费家电清洗、免费水质测量、家电产品的使用展示等。

在活动现场,老板电器水质检测人员向小区街坊展示并介绍了一个实验:目前居民家的“桶装水”只要三天没有喝完,微生物就会严重超标。“要确保饮水健康,可以配备老板电器净水器。”

老板电器邀请来的厨师,在现场演示如何使用老板电器烤箱制作蛋挞。当一盘香喷喷的蛋挞出炉后,小朋友排起长队,都想免费品尝刚刚出炉的新鲜蛋挞。小区居民陈小姐向记者表示,参观并品尝了厨师现场蒸烤出来的蛋挞,我大开眼界,原来烤箱的作用可以这么大。我也想买一台烤箱,今后自己做蛋挞或者蛋糕。”

老板电器现场五折促销

据了解,除了惠民服务,老板电器还推出一大批优惠产品。9月24日至25日,老板烟灶两件套(烟机+灶具)以旧换新价仅需3999元。如果居民参与以旧换新活动,还可以通过新惠民价获得最高折扣1000元。

除了以旧换新,老板电器现场还直接推出优惠打折活动。比如某款高端燃气灶,原价8299元,活动当天现场价4998元。 而在现场大受欢迎的优质净水器产品JV361,原价8680元,在活动的两天售价仅为4699元。

居民满意,更多活动陆续有来

“解决了家中困扰已久的问题,为你们点赞!”这是享受“幸福来敲门·社区惠民行”第六季免费服务后,小区居民的真实感受。

据悉,作为一直深耕社区、关注民生的媒体,信息时报近些年在融媒体改革上取得了长足进展,目前已建覆盖145条街道,并为各街道提供运营和管理服务。今年,信息时报将进一步联合各方力量,进入广州5个十年楼龄、两千户以上的成熟大型社区,通过开展公益便民服务活动,让广大社区居民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与关怀。此次番禺南国奥园是第一站,后续还将有四场活动,老板电器也将作为家电服务商与各企业一起走进社区,继续为广州居民提供服务。

(专题 | 撰文  潘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