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家广州举办2023财年宜家灵感音乐节
2022-09-27 17:19:51

9月24日,宜家广州2023财年宜家灵感音乐节在宜家广州番禺商场举行。音乐节上的家居灵感发布会环节,宜家广州介绍中国市场的长期本土化品牌定位“家 因你而生” (Make Home Happen),并分享了针对广州市场制定的商业重点计划和进一步提升消费者购物体验的贴心服务。 

image.png

音乐节现场。企业供图 


据介绍,深耕广州市场18年,宜家一直洞察和探寻广州市民对家居生活的需求。通过不断聆听与一系列访谈,宜家对广州消费者的生活习惯、收入水平、审美偏好都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经过市场调研,宜家观察到广州市民比较注重家具的性价比及多功能性,因此宜家将在新财年推出科技布沙发斯拉托系列以及电动科技布沙发鲁勒鲁姆系列。科技布拥有布艺的透气性以及皮料的耐磨性和质感,且更容易保持清洁。电动沙发可根据人体工学及使用者的需求调节沙发角度,轻松享受舒适坐感。两款新系列沙发框架均享有10年质保,电动沙发系列的电机更享5年超长质保。

为孩子提供安全及性价比高的产品是宜家长期的重点。为满足消费者对自然和健康的关注,宜家推出全新的布洛凡格海洋系列。这个系列不仅能让孩子快乐安全地玩耍,也能激发孩子对海底生活的兴趣和好奇心,同时引导孩子关注海洋生态环境和可持续发展。 

布洛凡格海洋系列。企业供图

同时,宜家的跨界合作一直以来都备受消费者关注。2023财年,宜家将推出与瑞典著名乐队合作的乌贝格兰萨系列,希望借此满足创作人在家居生活中的需求。

乌贝格兰萨系列。企业供图

2023财年,宜家广州还将着力于构建直播团队及微信平台的私域流量,不定时发放直播和微信粉丝群的专属福利,分享最新的家居灵感、趣味纷呈的线下活动等,实现美好生活。

(专题 | 撰文 王颖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