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8万起售,传祺影酷正式上市
2022-09-26 18:05:07

9月25日晚,广汽传祺邀请李诞、杨笠、吴星辰、张踩铃、小北等脱口秀大咖化身影酷Talker,在一场不同以往传统新车上市发布会模式的发布会上,正式宣布影酷上市。据悉,新车推出三种动力选择,共8款配置车型,官方售价11.98万~16.98万元。

影酷上市发布会现场。车企供图

据介绍,影酷拥有机甲风十足的造型,能实现律动灯语功能、音乐灯光秀。在备受当下年轻人关注的智能科技方面,搭载了全新升级的ADiGO智驾互联生态系统的影酷,配有高通骁龙8155芯片和14.6寸巨幕科技中控大屏、10.25寸液晶仪表屏、W-HUD组成的一机三屏多彩显示,不仅能带来更清晰、更顺畅的车机操控,还支持手势感知交互、超级泊车等功能。同时,2750mm超长轴距和1901mm超宽体车身,让影酷打造了宽敞的车内乘坐空间,其中后备厢容积就达到了420L。而后排纯平通道、后排座椅靠背可调、车内香氛系统、森林氧吧健康空气系统以及可以隔绝99.99%紫外线的全景天幕等,这些设计或配置都提升了车内乘坐的舒适性。

影酷的外观和内饰。车企供图
影酷的外观和内饰。车企供图

另外,在动力驾控上,影酷提供了1.5T燃油版、2.0T燃油版和2.0ATK混动版三大动力版本选择。在底盘方面,影酷搭载了钜星底盘,在稳定性、刹车制动、转向性能上的表现都值得期待。安全性方面,影酷按照C-NCAP五星和C-IASI全优标准开发,配有6秒保压的6安全气囊/气帘,更搭载了最多27个智驾传感器,能实现驾驶员疲劳监测、智能通风、儿童关爱等功能。

影酷车型图。车企供图

       作为广汽传祺向新能源科技公司转型的重磅车型,影酷将助力广汽传祺进一步拓展SUV市场,同时也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多的购车选择。

(专题 | 撰文  罗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