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众创空间揭牌助力白云现代健康产业发展
2022-09-24 18:31:58

信息时报讯 (记者 李丹) 9月24日上午,VLAB·创智未来众创空间项目启动暨揭牌仪式在广州VLAB·翌方181产业园举行。

据了解,VLAB·创智未来众创空间位于白云区沙太南路181号翌方181产业园,面积1300多平方米。众创空间围绕医疗健康产业生态,依托专业运营团队,打造创新创业孵化服务基地,赋能区域创新发展,集聚医疗科技人才,助力白云区打造现代健康产业发展新阵地。

活动中,与会嘉宾一同参观了园区龙头企业纵横股份的无人机展厅,省“众创杯获奖企业尔立简的共享实验室、VLAB创智未来众创空间及产业园区的其他生态配套。

颁发聘书现场。主办方供图

据了解,VLAB·创智未来众创空间建设的初衷是构建和完善创业生态体系,为创业者搭建成长的支撑点,为创业团队和初创企业提供一个成长空间。该众创空间还聚集了一批优秀的创业导师和服务机构,活动现场为创业导师、合作机构颁发了聘书,这将进一步健全园区创新创业服务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