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到家11.11“双零”招商政策发布
2022-09-24 18:34:08

日前在“2022年京东11.11商家大会”上,京东正式发布今年11.11招商规则及“四新举措”,为商家尤其是中小商家带来可持续增长。作为京东践行全渠道战略的重要支撑,京东到家、小时购近日发布11.11招商政策,将为符合条件的新入驻商家提供0保证金、0平台使用费“双零”入驻政策,帮助商家快速实现店铺上线,扶持优质特色商家的在线经营。

本次招商重点覆盖家用电器、电脑数据、手机、商超便利、酒水、母婴、服饰、美妆个护、生鲜等多个品类商家,商家线下门店数量标准为5家及以上,部分优质商家可享受扣点相关优惠政策。商家入驻上线后,通过“线上下单、门店发货、商品小时达甚至分钟达”的即时零售模式,将京东和京东到家的线上流量精准引流至线下门店,提升门店用户、销售双增长。

营销推广方面,今年11.11期间,京东到家将持续推进全渠道营销扶持,通过聚合京东及京东到家App内的营销资源和品牌、商家站外及线下全场域传播资源,打造以用户为中心的场景化营销,实现线上线下全渠道营销共振,助力商家品牌流量与销售的双提升。

 (专题|撰文 卢云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