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麦蓝罐曲奇发布全新“丹麦经典名胜系列”
2022-09-23 13:35:31

      丹麦蓝罐曲奇“丹麦经典名胜系列”发布仪式近日于上海地标东方明珠外广场举行。发布会上,曲奇品牌丹麦蓝罐曲奇推出全新“丹麦经典名胜系列”,三款新意包装分别描绘了三大丹麦地标性景点,包括皇家艺术宝库“罗森堡宫”、丹麦王室的主要住所“阿美琳堡宫”让消费者在品味丹麦经典风味曲奇的同时,感受到品牌百分百纯正的丹麦DNA 

据悉,此次新品为中国市场量身打造,首次推出300克小分量包装并在国内线上渠道独家专供,分享自用两相宜,以此满足中国消费者愈发增长的多元化场景消费需求。

丹麦蓝罐曲奇推出全新“丹麦经典名胜系列”。受访者供图


业内人士认为,在国内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年轻消费者对产品的需求愈加多样化,他们更加偏好新奇、有差异化的产品,同时也希望了解产品背后的故事,探索品牌的文化价值。丹麦蓝罐曲奇全新的“丹麦经典名胜系列”产品在此洞察下应运而生,不仅传承丹麦风味,焕新包装也展现了品牌发源地丹麦的人文风情,以此满足消费者对于高品质产品及品牌文化价值的双重需求。

 

丹麦蓝罐曲奇“丹麦经典名胜系列”发布活动于上海东方明珠广场举行。受访者供图


     公司表示, 未来,丹麦蓝罐曲奇将进一步深耕数字化战略、拓展全渠道模式,进行渠道差异化布局,希望线上专供的新品可以为线上消费者提供更加独特的消费体验。

(专题|撰文 陈冰倩)